2015年2月10日 星期二

產品介紹 ZIPP 30

想入手 ZIPP 輪組但還在考慮價格的朋友們

ZIPP 30 全功能鋁合金輪組將是您的首選



優異的空氣動力學:
Z30  ZIPP 匯集 25 年來,對於空氣力學研發技術所設計出來的新型鋁合金輪組。在測試的數據顯示出來,它跟傳統輪組相比,在時速 48 公里的 40 公里的里程之下可以為您節省下 42 秒,如果您騎的速度更低,它可以相對地為您節省更多的時間。
耐用:這樣優異的輪組可以讓你在比賽中、石板路,甚至越野路面與訓練季節取得優勢。Z30 還擁有 ZIPP 產品一貫的特色 --- 那就是靈敏性與慣性;而且在經過嚴苛的一萬四千英哩測試之下,輪組依然順暢。


舒適:
Z30 的輪圈寬度為 21.5mm 寬版輪圈可以有效提高輪胎支撐力與過彎抓地力,對於舒適性也有幫助,30mm 寬的鮪魚肚框形的空氣動力學也比其他 V 型低框輪圈優異。







保養容易:
Z30 使用全新的花鼓,它輕盈順暢又堅固,並且 10 - 11 速相容,而輻條則是使用與 202303404 相同的 SAPIM  CX RAY 來維持高效能的功率傳導與剛性,不鏽鋼與簡單的軸心設計可以輕鬆保養,可以縮短保養時間。





享受馳乘ZIPP 輪組的快感不需要再苦苦等待!

這樣優異的輪組,原價 27,000 
現在即刻入主,絕佳輪組價19,900 元 ~ !!!!!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