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

品牌介紹 - 外胎界的專家 SCHWALBE



名字

Schwalbe 德語是指燕子,而在韓國這種小鳥寓意著好運。對於我們,它象徵著自行車運動這 一個單人交通方式的主要特點:快速、方便、自 然、友善以及自由。 




品牌

自 1973 年以來,SCHWALNE 致力成為歐洲頂級的德國自行車輪胎品牌。在印尼,SCHWLABE 擁有自己的輪胎工廠, 在專用的生產線上生產頂級輪胎,而且整間工廠只生產自行車輪胎,並與各國的代理商合作進行通路銷售,目標只為了實現一個共同的目:提供全球最好的自行車輪胎品牌!



“SCHWALBE - 我們只生產自行車輪胎”



“SCHWALBE - 我們只生產自行車輪胎” - 這並不只是一句口號,當你翻開一頁頁的型錄就可以發現,SCHWALBE  裡面有許多技術,許多專利,甚至許多外胎,都可以照顧到不同的使用族群,讓每一位使用者可以開心的選用適合他們的外胎。


從第一頁的輪胎全圖就可以發現 SCHWALBE 有多麼的細心,除了幫你分門別類之外,另外還提供使用的建議。

型錄的後面有所有尺寸比對外胎的表格,讓你可以容易地找到對應外胎的尺寸。


當然在內胎方面也毫不馬呼,什麼樣的內胎尺寸可以對應到哪一個範圍裡面的外胎,SCHWALBE 也都寫得清清楚楚。
當然 SCHWALBE 對於六大等級的穿刺保護也有詳盡的介紹。


越野 EVO 頂級外胎的三層膠合物的配方配製,與使用建議。


對於新輪胎的技術 SCHWALBE 也不斷的在精進與研發。


也因為每年不斷地突破與創新,才能夠成為選手強力的後盾。



這就是 SCHWALBE 的熱情與使命!

如果對於型錄或者是網站有興趣的話,可以參考以下網頁: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頂成公司網站:http://www.salloy.com.tw/salloy.asp?Page=brand_detail&ID=4
SCHWALBE 原廠網站:http://www.schwalbe.com/en/start.html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SCHWALBE CATALOG:http://www.schwalbe.com/ebooks/Bike2014Taiwan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