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

比賽介紹 - 張家口雲頂登山車場地比賽資訊















我們贊助的山地車車手江思翰目前在雲頂協助開發賽到嘍!

或許大家對於雲頂登山車場地還有一點陌生

以下是雲頂登山車公園的簡介:




密苑雲頂樂園山地自行車公園由專業設計團隊設計,是目前國內最專業、最高端的山地自行車公園。

    目前共完整開發由三條專業車道:土撥鼠樂園道( 3700米 )、穿雲道( 4200米 )、追鹿道( 11000米 )。

    土撥鼠樂園道,屬於山頂初級越野道,位於山頂,事業開闊,難度較小,適宜大眾騎行愛好者體驗,沿途鮮花眾多。土撥鼠樂園道吸引了眾多家庭騎行著和老年群體。騎在山上,不要一口氣騎完,周邊的風景很值得欣賞。土撥鼠樂園道屬於山地越野道,需要一定技巧。

    穿雲道是目前中國最專業的速降山地自行車道,全程穿越草地和樹林,在專業的自行車愛好者和年輕遊客中具有很高的知名度。

    追鹿道是一條專業的山地自行車越野車道,全程穿過高山草甸、林地、水庫等不同風景,沿途植被多樣,動物種類多,適合大眾遊客。

    密苑雲頂樂園戶外服務中心提供專業山地越野自行車、軟尾車等專業休閒設備租賃服務!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回歸正題

由於這次在北京聯賽過後, 江思翰隨即前往雲頂替大家先試試看比賽的路線如何, 雲頂雪場就像一般的國外雪場一樣, 終點後面就是大家住宿的飯店, 雖然登山車場地目前才營業第三年, 但已經開始慢慢的有規模了,路線也在逐步地增加中,重點是有纜車可以做上山啊!







房間看起來不錯, 也足夠讓四個人睡, 當然有基本的







看看這個彎轉起來多過癮啊!






目前最新的時程與報名費已經出來
人民幣 1200 RMB 包含三天兩夜的住宿與纜車的費用。

報名的網站即將公佈





要去的請舉手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