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

品牌介紹 - 陶瓷軸承的王者 CeramicSpeed 二部曲


成長

在 Jacop 了解到了 Ceramic Bearing 對於運動有這麼大的幫助之後, 他開始投入精神在 Ceramic Bearing 的推廣上面,並且在 2000 - 2001 年的時候推薦給 Pro Tour Team - CSC 車隊,並且贊助他們在賽場上使用。



剛開始的時候只是把原本的軸承拔下來更換軸承珠子,並且接受客製化的產品定製改裝。



早期開始的時候只是小小的一間住家兼辦公室的小房子。




慢慢的在 2006 年的時候,FSA 的輪組用了 Ceramic Speed 的軸承,而在三四年的努力之下,經過車手的流動,很多本來有接受贊助的車友到了別的車隊之後,也開始建議車隊購買 Ceramic Speed 的軸承來改裝他們的單車。




慢慢的擴增廠房與產線。




在 2007- 2009 年間,我們贊助了 Garmin 職業車隊,並且在 OEM 合作上面與 FSA 、 SRAM 、 CycleOps 合作,並且 Le Mans 24H 耐久賽車開始使用 Ceramicspeed 的軸承


2010 年 新增了 HTC 車隊,並且正式成立公司,把 Ceramicspeed 推廣到全世界。




到了 2011 年 ,我們新增了 Saxo Bank 車隊,公司也是第一年參加歐洲展, Specialized 也開始與我們有 OEM 的合作。



2013 年是個成果輝煌的年份, 我們贊助了數個 Pro tour team,OEM 的部分也多了 3T ,其他的三鐵選手與登山車選手更是不在話下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