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2日 星期四

產品介紹 SALLOY 攜車箱


千呼萬喚始出來,今天我們要介紹的就是 SALLOY 頂成公司自行製作的塑膠瓦愣箱
塑膠瓦愣攜車箱有幾個優點:

1. 好收折 - 就像紙箱一樣,您可以把它底部割開,就可以像紙箱一樣平板收折
2. 輕量化 -  2.7kg,比起市面上大多的攜車箱都還要輕量兩到三倍。
3. 防潮 - 一般的瓦愣紙箱只要遇到水就容易遭受破壞,而塑膠攜車箱則沒有這樣的困擾。
4. 強壯 - 只要有強化過的結構,人跳上去都不是問題。
5. 環保 - 可以重複多次使用。

產品還在測試階段時,我們請下坡車選手江思翰協助我們進行測試,思翰這兩年都在大陸參加下坡賽的關係,頻繁的在兩岸往來,也會有長途的內地的託運或移動,平均每一個月會有一到兩場的比賽,在經過半年的測試之後, 攜車箱雖然有些斑駁但依然完整,而思翰則是帶著他 27.5 寸的戰馬四處奔波。

也因為有思翰的幫忙測試,我們攜車箱才得以正式量產,在這邊我們也幫他換上新印刷的攜車箱,希望可以陪伴他度過更多的比賽。
而國內的三鐵一姐張嘉家將與他的弟弟張家豪與妹妹張婷婷,月底也將要移師昆明受訓,我們也希望攜車箱可以幫上一點小忙。

回歸正題,所以一般跑車塞進車箱裡面到底需要拆什麼東西?
以一般 53cm 的跑車來看 ,我們只需要把輪子、立管,坐管拆除即可,並且把輪子裝起來塞到車子兩側,當然車架前後叉還是要需要用狗骨頭撐起來,避免壓壞。剩下的地方就可以塞車鞋安全帽或者是其他工具備用品了。


坐管拆除即可把蓋子蓋起來,箱口魔鬼粘可以自黏,當然如果怕不牢固的話,在四周角落在貼個封箱膠帶即可。

測試完跑車現在換登山車 
這是一台 GIANT ANTHEM 26 寸登山車
登山車就得把踏板拆除了,一樣把輪子、立管,坐管拆掉即可,如果你用伸縮坐管的話,那就更省事了,只需要把它縮短即可,但是山地車會有頭管角度的問題,如果頭管角度大造成軸距長的話,有兩種解決方法:

1. 後變拆除
2. 氣壓前差 : 把氣漏洩掉
3. 彈簧前差 : 把彈簧拆了 / 拆前差
當然該保護的地方還是要保護,剩下的空間塞車鞋護膝跟車衣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,多待兩條備胎跟打氣筒也 OK。




至於下坡車......


一定沒有問題的,思翰都帶 27.5 的車子四處奔波比賽了,塑膠攜車箱跟傳統車箱相比,省下來的重量可以再多帶兩條 SCHWALBE 下坡胎再加上兩罐補胎液都不是太大的問題,有需要的話連安全帽搞不好都塞得進去,下次要出國騎車時,再跟大家分享究竟可以塞下哪些東西。

攜車箱
規格 : 30 cm X 80cm X 116cm
重量 : 2.7kg
建議售價 : 1500 NTD

接下來我們會在 SALLOY 官網 上面販售,至於打包這樣專業的動作,就需要請各位車友到家中附近的車店請車店老闆服務了。



最後附上一張老闆捨身跳上瓦愣箱測試強度的照片分享給大家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