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

產品介紹 ZIPP Service Course 系列把手




自從 2013 年開始贊助 PRO TOUR TEAM 之後,就開始了把手的大改版,除了針對把型的調整之外,也大大地縮短了 Reach 的距離,為了就是更符合消費者的需求,也更適合東方人騎乘了。


目前的型號分為

Service Course 70 Ergo / Service Course SL 70 Ergo 與 Service Course SL 70
( Ergo 是扁把,沒標示的是圓把,70 就是把手的 Reach 了)
Service Course 80 / Service Course SL 80

Service Course SL 88

在下面這張圖則是一系列 Service Course 全系列把手的把型,可以看到騎乘者在不同把型下的手軸角度。




而本年度最大的賣點就是 Service Course 70 Ergo / Service Course SL 70 Ergo它那平滑舒適的上把了,小扁的上把在長途騎乘時可以給你更多的支撐力,不管你是騎 300km、還是騎雙塔、或者是環島,都可以給你十足的支持。 把手上窄下寬,真的需要跟人家輸贏的時後,可以擁有更好地抽車力道,把手寬度從 38 C-C 到 44 C-C,每兩公分一個尺寸,符合 160cm 到 190cm 身高的需求,可以說是從初學者到專業級,從十八歲到八十歲的必備良品。



由下圖可以看出來,左邊的舊版把手在上把處的角度比較大,而下把處的彎曲弧度也比較大,不容易抓把,而右邊的把手則是把上把抓得更平,而下把部分多出一段直線讓騎士更好抓取面積。




當然偏好圓把的車友我們也絕對不會忘記你
Service Course SL 70 圓把,把型跟 Service Course SL 70 Ergo 一樣,只是差在上把是圓把,但是它提供了 36 C-C 到 44 C-C 的尺寸可以選擇,比較嬌小的車友有福了,我們 Catch you 了!



 當然喜歡 Reach 長的車友我們也不會忘記你,Service Course SL 80 也是一樣從 36 C-C 到 46 C-C 都有尺寸,( 編:46 C-C 給誰用啊?)當然如果你喜歡野野村輝那般像醒獅一樣的爬坡美技的話,46 C-C的確是一個好選擇。

總而言之,ZIPP 今年可是準備好了滿滿的誠意來提供適合大家的把手,讓 ZIPP 可以在任何的騎乘狀況之下,符合車友的使用需求,你們的聲音,我們都聽見了!


Service Course 系列把手
AL 6061
305g
建議售價 1790 NTD

Service Course SL 系列把手
AL 7050
260g
建議售價 3580 NTD


更多詳情請洽頂成官網
http://www.salloy.com.tw/

或者是 ZIPP 原廠網站
http://zipp.com/index.php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