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

產品介紹 - 404 FIRESTRIKE:演化,永無止境

Zipp 發表 404 Firestrike 管胎版本,由 404 Firestrike 碳纖開口胎版精進而成。






Zipp® 404 Firestrike 碳纖開口胎輪組之後,緊接著推出了史上最先進的高科技管胎輪組,404 Firestrike™ 管胎版。我們導入去年 404 Firestrike 碳纖開口胎輪組的 Zipp 新世代創新科技,Firestrike 輪組技術正是 Zipp 的獨門絕技,當新的設計概念,科技,和製造技術經過實證測試後,所有的功力都將融合進這組 404  Firestrike。無所不能的 58mm 框高,作為我們的巔峰之作,它提供了自行車輪組強大的空氣力學效能、側風穩定性和煞車性能。兩種版本的 Firestrike 皆是限量發行 我們兩種版本,新款 Firestrike 管胎和碳纖開口胎版輪組,僅各生產四百零四組 (404)  



新款 404 Firestrike 管胎和碳纖開口胎輪組都具有速度和風格上的進化。
 
Zipp ImPress™ 直印式黑剃刀圖樣可添增美感且比傳統的貼紙節省更多重量。  

• 新設計鈦軸快拆扳手具有更寬更順手的手柄,在開閉時提供更大的槓桿。閉合時,手柄輪廓可和車架曲線完美搭配。  
 
CeramicSpeed® 軸承是具有最低阻力的陶瓷組 (陶瓷珠和鋼軌道)。滑順滾動的軸承,讓您每一瓦的輸出都能推動您迎向終點。  

 
Silca™ 特製 Zipp 延長氣嘴,附有墊片的延長氣嘴可輕鬆充氣,且不再有氣嘴孔惱人的撞擊聲。  

Zipp 的 Firestrike 設計,應用了和 Firecrest 相同的專利技術,永不止息的持續進化。  
 

Showstopper™ 煞車面技術。應用模內成型煞車邊溝紋以及導入碳化矽材質 (SiC) 煞車表面,加強潮濕天候的煞車性能。Showstopper 技術比目前所有的碳纖維輪組,具有更強大的濕性制動力,提供與鋁合金煞車面不相上下的煞車性能。
  
 
•經 CFD (電腦流體力學計算) 設計的 Firestrike 輪框,可減少 34% 的側向外力。同時保有我們的 Firecrest 輪框的空氣力學性能,以達成終極的空氣力學平衡。 


 改良的 ABLC® (空氣力學邊界層控制) 技術。透過更小且更緊密的渦洞編排使氣流順暢流動,提供您難以想像的穩定性和操控性,即使在強風的日子也無所畏懼。
 
Zipp 88/188v10 花鼓組,使用 Sapim® CX-Ray® 輻條及兩交叉編法,提升了抗扭轉剛性。我們已精確設定好培林預載,你再也不需要擔心軸承預載的調整問題了。  

不論是空氣阻力,風導致的轉向扭矩,浸泡在水中的路面,或是急劇的過彎,克服所有拖慢您速度的阻力來源,是我們的唯一使命。 





404 Firestrike 管胎版 • 一組 1,395g

58mm 輪框高
27.5mm 最大寬度
24 支後輪輻條
18 支前輪輻條
Sapim® secure-lock 鋁輻條頭
Sapim® CX-Ray® 輻條
88/188V10 兩交叉編法
• 陶瓷軸承
• 相容 10/11 速棘輪座
ImPress 輪圈圖樣
發售時間 : May 2015 





404 Firestrike 碳纖開口胎版 • 一組 1,620g

58mm 輪框高
27.5mm 最大寬度
24 支後輪輻條
18 支前輪輻條
Sapim® secure-lock 鋁輻條頭
Sapim® CX-Ray® 輻條
88/188V10 兩交叉編法
• 陶瓷軸承
• 相容 10/11 速棘輪座
ImPress 輪圈圖樣
發售時間 : May 2015 




每個輪子包含

Zipp 黑色鈦軸快拆
Zipp Silca 氣嘴延長座
Zipp 單輪袋
Zipp Platinum Pro Evo 煞車塊
Zipp 內胎 700c x 23mm
Zipp 輪圈襯帶 700c x 20mm
僅附於碳纖開口胎版本 


Zipp Speed Weaponry 1988 年成立,使自行車運動員能更高速地前進是我們的唯一使命。在過去的二十年中,憑藉著全心全力地鑽研我們在工程設計、複合材料知識和風洞開發的核心競爭力,Zipp 確實不負使命。正是這些能力使得  Zipp 能在單車工業中,達成一次又一次的創舉。從第一個碳纖維碟輪,到第一個碳纖曲柄,再到第一個在風洞中出現負風阻的輪子。這些創舉幫助了 Zipp 的運動員們,從比利時的卵石路面,到夏威宜 Kona Queen K 快速道路,在這些世界上最激烈的賽事中脫穎而出,成為冠軍。 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