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

頂成有限公司

關於

頂成有限公司 Salloy Co., Ltd. 創立於 2002 年,Salloy 主要營業項目為自行車零組件 OEM 代理服務,國際知名品牌 After Market 代理、銷售業務。
http://www.salloy.com.tw/
使命
頂成有限公司 Salloy Co., Ltd. 創立於 2002 年,Salloy 為 Super Alloy 的合併字,意指超合金。超合金並非指某種特定金屬,耐高溫而機械性質良好的合金通稱為超合金。

對於公司而言,體質優異,能承受各式各樣的考驗,持續對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專業更快更好的服務,是我們的宗旨。
公司概覽
Salloy 主要營業項目為自行車零組件 OEM 代理服務,國際知名品牌 After Market 代理、銷售業務。

2013 年,我們代理的品牌有:

Schwalbe 歐洲自行車輪胎第一品牌

Sapim 一級輪組廣泛使用的幅條

ZIPP 低風阻碳纖維輪組

B+M 德規車燈的典範

Ceramic Speed 頂尖選手指定的陶瓷培林

Pletscher 瑞士高品質貨架腳柱

R.S.P. 奧地利專業油品

ABUS 德國專業車鎖車帽


公司的網頁:http://www.salloy.com.tw
公司的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lloybicycle/timeline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