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

SALLOY 贊助 - 江思翰北京聯賽第三站 / 道卡司分站積分賽北京區的第二站


北京聯賽第三站/道卡司分站積分賽北京區的第二站 - 江思翰奪冠






上週末在北京舉辦的 - 北京速降聯賽第三站 / 道卡司分站積分賽北京區下坡賽
江思翰獲得雙料冠軍!
冠軍可以獲得2000人民幣補助參加年底的道卡司總決賽。

江思翰在賽後表示:
“由於北京氣溫實在高的嚇人,且八點才天黑,因此大會特別將比賽安排至下午五點才開始發車,因此早上還有很充足的時間做器材及自身的調整,很特別的體驗,北京聯賽是中國下坡車發展算早的比賽,也是目前唯一使用撞桿出發電子計時的比賽,今年大陸也多了好多個地區的聯賽,眾多好手以賽待訓的模式下,內地選手有明顯進步。”




道卡司分站積分賽-夜賽部分
"北京首度加入夜賽,也是我第一次體驗夜賽,果然晚上騎比較好騎,很高興能以1:54秒成績穩住首站夜賽的冠軍。
第二名2:07
第三名2:12

更多詳細的資訊請至江思翰的FB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xtrdh?fref=ts

接下來思翰將前往北京的雲頂公園駐扎移地訓練,我們將繼續關注他請他幫我們轉播更多的新消息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